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研習 劉礎源 - 資訊組 | 2022-11-28 | 點閱數: 362
一、 依據花蓮縣資訊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 旨揭研習係從單一學生的課堂用具,滿足一般教師在課堂上的教學需求,多數應用可在Chromebook上得到實現。並提供多個協助讓教師在數位教學上成為有益工具;結合授權後Chromebook的後台管理機制,可提供給前端師生更有效率的教學應用。
三、 研習資訊與報名方式如下:
(一) 研習時間:12月8日(星期四),上午場次9:00~12:00、下午場次13:00~16:00(上下午場次內容皆相同)。
(二) 研習地點:花蓮縣教育處2F智慧教育中心。
(三) 報名方式: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www2.inservice.edu.tw,上午場課程代碼:3638330、下午場課程代碼:3638315。
(四) 建議研習教師請自備Chromebook實機操作練習,無法前來者亦可參加線上課程,課程連結:meet.google.com/bgp-ntsq-uzr。
四、 請惠予與會人員公(差)假核可,並同意課務排代,代課費及差旅費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622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