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新城國小學務處新城國小學務處

2022-06-10 廣邀全國各級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一年級學生、家長及師長共同參與「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2022第一梯次暨第二梯次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愛在記憶消失時~活動」,請查照。

新城國小學務處
一、 本校護理學院吳樺姍院長獲教育部補助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計畫名稱為「打造高齡失智友善城鎮:大學社會責任失智識能X瑞智升級X智能輔助」,目的於推動子計畫二之失智識能紮根教育,辦理國中小失智友善營隊,增進失智照顧相關知能,以提升全民失智識能為目標。
二、 臺灣自今年五月中旬,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然而國中小學生待在家,改變了既有的生活模式、降低社交活動的同時也減少了認知刺激,衍生出乏味的假期,因此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特辦國中小線上營隊活動,廣邀全國各級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一年級學生、家長及師長參與。
三、 活動報名日期:(可擇一梯次參加)
(一) 第一梯次:即日起至111年6月29日(星期三)下午5時截止。
(二) 第二梯次:即日起至111年9月12日(星期一)下午5時截止。
四、 活動報名連結:(可擇一梯次參加)
(一) 第一梯次:https://forms.gle/zWvWKJjKUbYJ1k7r6 。
(二) 第二梯次:https://forms.gle/duppet8YJ685wpGV8 。
五、 活動注意事項:詳情請詳閱附件之活動辦法。
六、 活動聯絡洽詢:失智友善USR計畫行動辦公室專任助理-呂旆姍,電話:04-2332-3456轉分機1776,Email:asiausr_dementia@asia.edu.tw

新聞RSS跑馬燈

Over View

文章選單

網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