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公告 黃秀玉 - 學務處 | 2017-03-13 | 點閱數: 1867

◎朝會宣導日期:106年3月9日(週四)上午8:10

◎預演日期:106年3月14日(週二)上午8:10

◎正式演練日期:106年3月15日(週三)上午8:10

◎演練對象:全校教職員工(含幼兒園師生)

◎避難集合地點:教室、操場中央、籃球場

◎演練重點說明:

說明一:本學期人為災害擬為歹徒入侵校園(含學生受傷、被挾持)及廚房瓦斯外洩事件,模擬可能引起之災害的應變程序。

說明二:第一~第四階段為歹徒入侵校園之無預警災害,演練著重於盡速讓師生進入室內避難掩護與安撫安置;於案發現場鎖定歹徒行蹤進行回報,以及請求警方人力支援趕至現場協助處置三方面,最後再進行災情的彙整通報。

說明三:歹徒入侵校園防範演練約10-15分鐘,模擬學生於發生歹徒入侵校園時避難掩護的處理程序,與校園災害防救應變小組於案發現場鎖定歹徒行蹤進行回報。

說明四:請各班級老師加強學生對疏散動線的認識,以安全為原則,不推擠、不奔跑、不嘻鬧,能安靜迅速的讓學生回到教室內或疏散至操場(球場)集合。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8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