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公告 新城國小 - 教務處 | 2024-01-04 | 點閱數: 18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學生排隊祝福「輪椅阿北」

學生排隊祝福「輪椅阿北」

黃麗花校長(左)為周志義先生戴上金項鍊

黃麗花校長(左)為周志義先生戴上金項鍊

服務32年,師生口中的「輪椅阿北」周志義先生即將退休,花蓮縣立新城國小今(29)日特別舉辦「歡送會」,除了學生們送上手寫卡片,校長與老師們也集資贈送金項鍊,表達感謝與祝福。


「他會鼓勵我們好好讀書。」四年級的李同學說,「輪椅阿北」每天都會在校門口,跟上學與放學的學生打招呼、鼓勵他們好好讀書,現在他要退休了,祝福他身體健康。


新城國小校長黃麗花表示,只要是新城國小的孩子,沒有人不認識周志義先生,他每天清晨開校門、夜晚巡校園,雖然是值日夜的鐘點人員,卻全心付出。感念他的奉獻,學校特別舉辦歡送會,由她捐出自己珍藏24年的金項鍊,再加上老師們集資的金牛墜子,表達感謝。


黃校長的另一半,前新城國小人事主任黎孝萱先生表示,24年的項鍊要捐出去,當然捨不得,但是周先生對學校的付出,令人感動,這是好事,當然支持。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664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