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梁哲瑋 - 學務處 | 2022-07-22 | 點閱數: 624

親愛的家長您好!

    暑假開始放假趣,家中孩子宅在家沉迷3C,想出門又擔心孩子戶外活動安全,想讓孩子接觸運動,卻又不知道哪種運動合適嗎?由於臺灣四面環海、溪流眾多,因此學會如何正確的自救變得非常重要,教育部對於水上教育也非常重視,為的就是為了減少憾事發生,精進學生的自救能力及各項游泳技能。

    因疫情趨緩,新城國小游泳池將開辦游泳訓練課程,竭誠的歡迎您一同為孩子共創一個美好的暑假生活。敬請家長們踴躍為寶貝報名! 聯絡人:梁哲瑋、孟煒傑 老師  電話:03-861-1006轉103 

 

重要:本游泳班為現場報名繳費,恕不接受匯款報名,不便之處,請見諒!

-------------------------------------------------------------------

一、招生對象:幼幼班(幼兒園5足歲~國小一年級新生),初級、進階班(國小二年級~六年級)

二、師資:中華民國C級游泳教練

三、開課資訊:

8/8 - 8/19

(共10天)

幼幼班A 09:00 ~ 10:20

初級班 10:40 ~ 12:00

幼幼班B 13:00 ~ 14:20

進階班 14:40 ~ 16:00

 

班別

收費標準

每堂課時間

開課標準

課程目標

團體

非本校學生,

一期 1500/

本校學生

一期 1000/

幼幼班

一期 1500/

一堂課80分鐘

(一期10堂課)

幼幼班家長可於泳池旁陪同

初、進階班每班10人,

滿8人開班。

幼幼班每班5人,

滿4人開班。

(依繳費順序先後錄取,額滿為止)

1.以教育部學生游泳能力為基準,包含自救能力。(孩子的進度不一定能相同,但教練一定盡力指導)

2.幼幼班則以親水/自救(水母漂)為主要目標

 

四、注意事項: 1.學員會依照能力分班,各班有人數上限,確認開班將以電話聯繫告知,學校將保有調整各班人數權利。

  2.請穿著泳衣(褲),並自備泳帽及泳鏡,沒攜帶者不可以下水。

  3.遇颱風天災等因素停課,將擇日補課或以當天課堂數退費。 

  4.除因病請假缺席外,其餘恕不補課、亦不退費,請審慎考慮        再參加。

 

即日起開放報名,請家長 於上班時間親自到學校填寫報名表並繳交費用。(8/3以前,額滿為止)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370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