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重要 王秀文 - 教務處 | 2020-01-16 | 點閱數: 807

依據教育處來函,煩請各班導師學籍卡註明

1.是否是「隔代教養」

2.註記「原住民身份族別」、「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資格」(需上傳附件)

3.確認「戶籍地址、聯絡地址及電話、監護人、監護人電話」。

          煩請請各位老師2月底前完成。政府單位將於三月初進入全誼系統抓取資料,核定學生健保補助資格。

Ps:

1.老師在填寫這些資料時,其他基本資料若還沒更新,也麻煩順便更新一下。

2.老師們也可將學生個人相片上傳感恩!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676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