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新城國小 - 新聞報導 | 2018-12-25 | 點閱數: 4698

工商時報 台北訊    新聞報導連結請按此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以董事長田中仁先生名義,捐贈花蓮縣新城國民小學成立獎學金,啟動為期3年的「望遠鏡計畫」,提供獎學金並贊助小學生到JINS參訪體驗。「我叫阿牛,我是太魯閣族,花蓮新城國小四年級,我很高興可以到JINS學習,我以後想當消防員」,來自花蓮的小學生們造訪JINS台北總部,體驗一日小店長,四年級的阿牛,開心說出自己的體驗心得和夢想。

四年級的泰雅族小妹妹「撒韻」說,自己從小只有一隻手,但還可以用左手畫畫寫字,體驗了JINS的各種工作,決定以後要當眼鏡設計師,用一隻手畫出各種漂亮好看的眼鏡給大家戴。

首梯小朋友已於11月22日至23日來到JINS台灣總公司,藉由體驗門市業務和辦公室工作,讓小朋友們看見更寬廣的世界,勇於作夢。JINS總經理邱明琪和新城國小校長張世璿,都非常樂見首梯的參訪成果,也期盼未來能持續透過這樣的職業體驗,幫助花蓮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

(工商時報)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91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