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新城國小 - 新聞報導 | 2018-08-28 | 點閱數: 3747
image

2018年03月13日  更生日報新聞連結(請點選)

全國舞蹈比賽 新城國小奪冠

新城、秀林╱記者田俊浩報導 
一0六學年度全國舞蹈比賽日前七日比賽,新城國小參加北區,國小 B團體甲組,帶來民俗舞「部落頌」演出,獲全國學生舞蹈委員會特優殊榮,成績九十點二0高分;在新城國小校長張世璿親自領軍下,張世璿第一時間以臉書分享,新城國小舞蹈隊再度獲得全國舞蹈比賽甲組特優成績,感謝指導老師葉又寧主任犧牲假日指導,以及學務處陳春蔭主任及總務處范朝慶主任等人力鼎力協助。 
指導教師葉又寧主任昨指出,新城國小自九五年起參加花蓮縣及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成果豐碩,為培養學生多元化,也曾參加過現代舞的比賽,在學生數本來就不多的鄉下,參與的學生就更多樣化,只要有興趣的學生,皆讓他們參加,因此當中的成員有特教生、弱勢學生、過動學生等,希望能藉由不同的學習與訓練、不同的團體活動,讓學生藉著比賽、表演,與全國各地同學交流、切磋,藉機拓展視野,也舞出原住民生的自信。 
本次獲獎要感謝各界協助與用心,而全國賽所需之參賽經費,更要感謝來自花蓮縣政府、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林寬池先生、以及校友黃則之先生之女黃倩茹小姐的大力支持。因為有長官、鄉親校友的贊助,才能讓學生以歡愉、奔放、熱情活力的原住民歌舞,展現原住民傳統文化之美,更讓學生有增長見聞的機會。 
新城國小校長張世璿說,新城國小舞蹈隊成立於民國九五年九月,在歷任的校長、教職員工的大力支持及本校葉又寧、陳春蔭、范朝慶三位主任辛勤耕耘指導,另外聘請投入原住民舞蹈不遺餘力並獲全國薪傳獎肯定的葉芬菊老師及帶領原鄉舞蹈團團員張耀輝、唐學禮、張韋杰的協助,讓本校舞蹈隊終能成長、茁壯。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70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