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新城國小 - 新聞報導 | 2018-08-28 | 點閱數: 3584
image

2018年08月12日 更生日報新聞報導連結(請點選)

國際扶輪贊助 新城國小e書城落成

將結合新城數位機會中心辦理研習 擴大社區參與 並讓學生與行動學習接軌

 

 新城、秀林╱記者田俊浩報導

 新城鄉新城國小十一日舉辦「數位播種,社區領航,新城國小e書城│行動圖書館落成捐贈典禮」,新城國小校長張世璿、縣教育處處長劉美珍、立委蕭美琴、立委徐榛蔚主任游煌明、國際扶輪3522地區前總監郭繼勳、七星扶輪社社長朱志民、七星扶輪社前社長劉英介、七星扶輪社前社長林進寶、新城國小家長會會長吳文志合影紀念,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獲全球獎助金專案計畫

 值得一提是,「新城e書城」因愛而生,以愛推廣「閱讀」,新城國小的二樓圖書館嶄新啟用,該案獲得國際扶輪總社及國際扶輪3522地區支持之全球獎助金GG1862751專案計畫,預算為US$54,000。計有來自國際扶輪總社、國際扶輪3522地區及台北七星、日本枚方、日本大和、菲律賓柏根百延、臺中南區、台北新中區等扶輪社各方善款協助,超越國界扶輪愛心,讓新城國小學生與行動學習接軌,由e化學習更擴及社區民眾及家長。

「共享、永續及推廣」

 落成後的數位圖書館,在「共享、永續及推廣」原則,也和新城數位機會中心合作,辦理各項數位研習,提升社區民眾的數位能力,同時善用十多部的iPad及各式數位設備,除發展數位閱讀教學來提高學生的閱讀能力外,促使學校教師研發行動學習各類教案教材,造福新城學子,以及未來辦理教師行動學習成果發表會,將行動學習的教案及圖書館設施設備,與新秀地區的中小學教師分享。

縮短城鄉數位落差

 另與會總監、社長們致詞也說道,致力於學生的閱讀素養及基本能力,e書城全部來自扶輪社的專款全額補助,促成這一座可供學童及民眾學習的數位圖書館,讓學校與新秀地區的學校、社區共同努力,縮短城鄉差距及數位落差。

 共創數位學習園地之新城e書城,由國際扶輪3522地區台北七星扶輪社前社長PP Paul林進寶辛勤催生,同與與前社長IPP Gregory劉英介縝密安排,由社長P  David朱志民引領下,讓新城國小數位圖書館終於啟用。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1%26nsn%3D1171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