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張家鳳 - 總務處 | 2021-07-12 | 點閱數: 690

新城國小操場暫不開放公告

日期:713日起至726

說明:

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10.07.08公告新聞稿<教育部-三級延長 適度鬆綁 教育部規劃適度放寬社教機構、運動場館及學校操場等場域>說明公告內容,學校運動場地在713日起至726日,可因應學校狀況適度開放。但因下列原因,本校校園操場維持暫不開放方式。理由如下:

1.本校校園正在施作耐震補強工程,工地緊鄰操場,為維護入身安全,不宜開放。

2.進入本校校園操場須先穿越本校教學大樓,進出動線難以進行分流區隔,易造成不明來源人員之接觸,無法達成適度區隔的防疫目標。

3.正值暑假期間,人力不足,本校於上班期間前(上午八時)(下午五時),無法落實共通性規定(人員進入量體溫、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群聚、保持社交距離、配合酒精消毒、人流管制等措施

為達到防疫優先,保護你我,因此不開放學校操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花蓮縣新城國小 關心您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32%26nsn%3D2710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