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重要 吳政原 - 學務處 | 2021-05-13 | 點閱數: 698

110年度花蓮縣新城國小校園防疫通知單

各位親愛的家長:

為因應「新冠(武漢)肺炎(COVID-19)」近日疫情疑似有大爆發之疑慮,請各位家長帶著孩子研讀下列各項防疫工作並配合,我們一起來守護學生健康及學習,如有任何疑問可以洽詢導師或撥打學校電話。敬祝闔家平安健康!

             新城國小學務處電話-8611006轉104!   110.05.13.

 

學生方面

  1. 請家長幫學生準備至少1個口罩及衛生紙備用(用過的口罩視狀況更換),依照目前最新縣府規定入校一律戴口罩
  2. 學生出門前,請家長在家量體溫。若有發燒(額溫超過37.5℃、耳溫超過38℃)及相關上呼吸道症狀,即刻聯繫學校請假,不要來上課,並馬上就醫檢測。
  3. 學生上學時間為7:20~7:50,請一律由穿堂信義路後門進出校園,本校於上學時間在後門設立防疫站,凡入校後必須做消毒雙手、量額溫(早於7:20者也必須在防疫站排隊等候,7:50後遲到者,請先到辦公室前面之走廊或健康中心量體溫及消毒雙手)。額溫低於37.5℃者始能進入班級教室。
  4. 經防疫站或健康中心檢測,若發現有額溫高於37.5℃者或出現上呼吸道症狀,立刻戴上口罩,學校會立刻聯繫家長帶回檢查就醫(請家長務必保持聯繫溝通管道暢通),並請在家休息直到完全康復,且不具傳染力為止,並列入追蹤對象。
  5. 學生返家也應勤剪指甲、常用肥皂洗手、多運動,儘量減少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以避免感染,落實健康自主管理。
  6. 注重家中環境的清潔、個人衛生習慣的培養,上學時務必服裝儀容整齊。
  7. 家中成員若出現發燒、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狀者,請立即撥打1922並儘速就醫,請勿私自服用退燒藥,也務必告知學校。

 

學校方面

  1. 學校已成立防疫小組,全面推動防疫工作。
  2. 各班級每日務必做好教室消毒。
  3. 教職員工:每天上班上課前做好自我監測,自行在家量體溫,若有發燒及相關症狀,會即刻通知學校辦理請假,並馬上就醫檢疫,回報檢疫結果,並做必要的居家隔離。
  4. 其他人員:
  1. 洽公訪客及家長一律戴口罩,入校後必需先到防疫站或總務處消毒雙手、量體溫。
  2. 若發現額溫高於37.5℃者或出現呼吸道症狀,請其即刻離校,暫時不得再進入校園。
  3. 午餐工作人員(含廚工、送貨員等)依據花蓮縣午餐工作管理辦法辦理防疫。

 

重要注意事項: 

  1. 使用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咳嗽、打噴嚏時,遵守咳嗽禮節,使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以拱手代替握手。
  2. 若有出現發燒症狀者,請勿自行服用退燒藥就讓孩子來上學,務必先就醫。
  3. 流感、腸病毒等依然有流行現象,也請務必留意!

門口

博愛路正門

信義路後門

關閉時間

全天候關閉

8:40-15:50

  1. 週一至週五門禁時間:

 

 

  1. 家長接送之學生,於放學時間請家長在校門外等候學生,接送時間為10分鐘。若超過時間,請按門鈴並戴口罩進入校園防疫站量體溫後再行接送。
  2. 因應疫情校園全天候不對外開放外人進入或是入校運動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80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