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重要 吳政原 - 學務處 | 2021-05-13 | 點閱數: 628

新城國小上學時間通知單

  • 重要公告:依據花蓮縣政府規定(民國99年12月31日所訂定之「花蓮縣國民中小學學生在校時間實施原則」),花蓮縣各國民中小學早上最早的上學時間(學校開門時間)為7點20分!
  • 本校多年來已經多次宣導,早上校門開啟時間為7點20分,完全遵從縣府之命令。
  • 為了孩子有更充足的睡眠時間,以及顧慮到孩子安全方面的問題,請家長不要過早將孩子送至學校,以避免發生意外事件。
  • 為提升孩子人身安全,倘若家長因工作或其它相關因素,必須較早送孩子上學,建議可將孩子送至學校附近的早餐店或便利商店用餐並等待校門開啟後再到校。
  • 另外,為因應天氣變化,請家長準備一件簡便雨衣或折疊傘,放置於孩子的書包中,以備不時之需。
  • 新城國小學務處電話-8611006轉104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78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