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重要 吳政原 - 學務處 | 2020-02-11 | 點閱數: 1032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本校自即日起,實施以下防疫措施,敬請各位家長共同配合,ㄧ同守護校園及學生的健康!

1.即日起,博愛路大門封鎖,訪客、就學統一由穿堂之信義路後門管制進出。

2.學生上學前請家長先幫孩子測量體溫,若有發燒現象則應儘速就醫並打電話向學學校請假。為了再次確認,到校學生必須先於穿堂檢疫處配合量測體溫及使用酒精清洗雙手後, 方可進入教室。

3.體溫測量結果需記錄並上傳至校務系統;一但體溫高於37.8。C會立即通報並暫時隔離於穿堂;體溫測量不合格的學生則通知家長接回;教職員則暫緩上班。

4.寒假期間由中港澳入境的教職員工及師生,應由校方進行校安通報追蹤,在家加強自主管理,並建議暫緩上班、上學14天。

5.沒有配戴口罩且沒有身體不適的學生,需配合校方量體溫與洗手消毒的措施,方可進入校園。

6.外賓來訪,以及外部人員入校前均需配合本校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等。

7. 配合縣政府與中央防疫工作執行,本校會隨時更新及修正各項措施,並同步公佈於本校校網以及臉書專頁中。敬請各位家長隨時關注本校防疫動態;若有相關疑問,歡迎電話聯繫校方(電話8611006),或於專頁上提問!

感謝大家的配合!讓我們一起為守護學生的健康努力!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697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