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公告 新城國小 - 輔導 | 2018-09-07 | 點閱數: 1119

親愛的小朋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面對到許多的困難與挑戰,它們會帶給我們許多困擾與煩惱,當我們努力去克服這些困難時,有時會跌倒、有時會受傷。

    小朋友!請記得【你並不孤單】,輔導信箱希望能陪伴你走過這些的日子,歡迎你勇敢的寫信來吧!

親愛的小朋友:
  您有人際關系、課業學習、日常生活、學校、家庭、朋友……等等各方面的困擾嗎?
現在請e-mail到這裡:deer@scps.hlc.edu.tw,向輔導老師提出您的困惑吧!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95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