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城榮譽榜

公告

展開 | 闔起
李宜蓉 - 新聞報導 | 2018-08-28 | 點閱數: 3646

2018年06月12日  更生日報報導連結(請點選)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 捐款花蓮 社會救助金專戶及新城國小各一百萬元 嘉惠弱勢

圖:捐贈

記者何國豐/報導
日本銷售量第一的眼鏡品牌JINS十一日捐贈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及新城國民小學各一百萬元(見圖),期盼對花蓮整體發展有所助益及培育在地人才。花蓮縣政府特別於縣府大簡報室舉辦受贈典禮,以表達對該公司感謝之意。
今年二月六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六點四、震度最大七級之有感地震,地震消息於日本播出後,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田中仁決定以幫助花蓮整體發展為主旨,由日本總公司捐款一百萬元給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期盼能對花蓮縣弱勢族群有所助益。
此外,JINS董事長田中仁先生以個人名義,另再捐款一百萬元給花蓮縣新城國民小學,成立「田中仁獎學金」,分成三年六個學期使用,獎勵學業成績優秀、體育表現傑出、或家境清寒需要幫助的學生,同時贊助學生到JINS參訪,讓花蓮小朋友獲得更好的教育機會,拓展視野,促進交流,為小朋友提供充滿希望的光明未來。
教育處長劉美珍感謝JINS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捐贈善款及獎學金嘉惠本縣弱勢族群及學子,希望鼓勵獲得幫助之民眾,在人生旅程裡,能秉持進取與感恩的心,飲水思源,未來也可以回饋社會。
JINS董事長田中仁指示臺灣JINS經營團隊造訪花蓮表達心意,並轉交捐款予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及花蓮縣新城國民小學,期盼花蓮這樣美麗的地方,未來能發展得更好,縣民生活得更幸福。他說,JINS在臺灣各地開店,積極投資臺灣市場,未來希望有機會聘用更多花蓮的優秀人才。
:::

台灣義築協會

:::

會員登錄

校網QR Code

https%3A%2F%2Fwww.sc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1%26nsn%3D1168

網站人氣

總計: 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2449748